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加入更新的2021年奥迪Q5系列

时间:2020-10-14 10:51:01来源:
导读 奥迪在6月发布了更新的Q5,周二,汽车制造商发布了Q5的55 TFSI 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更新版本。更新的Q5作为2021年的车型上市,并继续包括

奥迪在6月发布了更新的Q5,周二,汽车制造商发布了Q5的55 TFSI 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更新版本。更新的Q5作为2021年的车型上市,并继续包括运动型SQ5变体和新的Sportback车身风格。

Q5 55 TFSI e插入式混合动力仅在去年才添加到Q5系列中,因此更新版本没有任何重大更改。

峰值输出保持不变,为362马力和369磅-英尺的扭矩,该扭矩是由2.0升涡轮增压直列4发动机产生的,该发动机与集成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单个电动机配合使用。这足以在5秒内实现0-60英里/小时的加速。

为电动机供电的是一个14.1千瓦时的电池,该电池足够大,可以提供EPA规定的20英里续航里程。四轮驱动是Q5 55 TFSI e的标准配置。

Q5 55 TFSI e还标配了奥迪的预测效率辅助功能,当驶入较慢的车辆或下坡时自动提高制动能量的回收率。可以使用此功能的更高级版本(A7和A8插入式混合动力车的标配)。它添加了来自导航的信息,因此预测效率辅助功能的逻辑考虑了更多变量,例如曲线,速度限制和滑行区域。来自油门踏板的视觉信号和触觉反馈会告诉驾驶员何时放开踏板以使用尽可能多的动能。

所有2021 Q5变体,包括Q5 55 TFSI e,都具有新的格栅和前面板设计。还包括新的LED大灯和OLED尾灯。那些尾灯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会略有变化,并且在停车时可以点亮,以提高驶近车辆的视野。在内部,已添加具有10.1英寸触摸屏的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作为标准配置。与以前的系统相比,更新后的信息娱乐系统运行更快且更易于使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