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庆祝Urraco揭幕50周年

时间:2020-10-14 10:51:00来源:
导读1970年10月下旬,兰博基尼在都灵车展上推出Urraco时,它不仅因其大胆的造型而出众,而且因其创新的工程解决方案而引人注目。本月,兰博基尼

1970年10月下旬,兰博基尼在都灵车展上推出Urraco时,它不仅因其大胆的造型而出众,而且因其创新的工程解决方案而引人注目。本月,兰博基尼庆祝Urraco首次亮相50周年。

在当时间兰博基尼在奉承其开创性的三浦被晒着,在Urraco是作为一个稍微更平等的进入异国情调的跑车的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的展厅,法拉利迪诺竞争对手。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第一款采用V8而不是V12发动机的兰博产品。

在通常的兰博基尼风格中,Urraco名称是指斗牛。urraco是斗牛中的一小部分。尽管2 + 2 GT于1970年问世,但Urraco直到1973年才投入生产。

兰博基尼首席技术官工程师保罗·斯坦扎尼(Paolo Stanzani)的努力使Urraco得以实现,他运用自己的创造力知识使新模型成为一个大胆的声明。小型V8发动机是工程技术的代名词。

最初展示的2.5升V8发动机在7800 rpm时可提供220 hp的功率,最高速度为245 kph(152 mph),具有双缸8缸发动机和分配的新颖性,每排配有一个顶置凸轮轴。”兰博基尼新闻稿。“技术上的改进是通过使用带有扁平内部零件的'Heron chamber'发动机盖和位于活塞顶部凹陷处的燃烧室来完成的。

“这种解决方案组合可以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使用更高的压缩比。兰博基尼的另一个新颖之处是四个Weber双体40 IDF1型化油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