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力欧的汽车价格低于20,000美元

时间:2020-10-15 10:47:54来源:
导读最近有一种低成本的轻型掀背车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为购买者提供了一辆价格低于20,000美元的新车。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一个竞争激烈的韩国

最近有一种低成本的轻型掀背车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为购买者提供了一辆价格低于20,000美元的新车。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一个竞争激烈的韩国品牌-也提供同样长的保修期-已开始行动。买家目前可以在路上购买带有自动变速箱的起亚Rio S,价格为$ 19,990。与制造商的零售价20,390美元相比,减少了400美元,而且买方还可以节省印花税,注册和强制性的第三方保险。当您为Rio支付更多费用时,您会在自动变速箱和后盘式制动器中获得两个额外的嵌齿轮,以及本地调整的悬架。另一方面,MG3还可以骑在16英寸合金轮毂上……

对于需要大一点的东西,适合不断增长的家庭的买家,带自动功能的日产Qashqai ST目前正在免费路上销售。买家所支付的费用不超过制造商零售价30,290美元,然后直接驶离展厅。日产澳大利亚还将在48个月内提供2.9%的低息融资。

轻型商用车的市场需求将使工作人员或家庭摆脱越野,这将吸引到具有自动变速箱的五十铃D-MAX X-Terrain 4×4双驾驶室当前的报价。经销商正在以58990美元的价格出售D-MAX的这种变体,包括上路费用。这比制造商的零售价低了3910美元,更不用说注册,强制性第三方保险和节省的印花税了。

标签:起亚力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