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型豪华轿车的功率为404千瓦而且重量比W12轻100公斤

时间:2020-10-15 10:47:53来源:
导读 在英国推出了价格更便宜,动力更弱的宾利飞驰V8,从运动型Continental GT轿跑车上提升了双涡轮增压4 0升V8 。V8仍然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40

在英国推出了价格更便宜,动力更弱的宾利飞驰V8,从运动型Continental GT轿跑车上提升了双涡轮增压4.0升V8 。

V8仍然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404kW和770Nm的动力,仅比更大的6.0升双涡轮W12少63kW和130Nm。

而且,由于V8的重量比Flying Spur旗舰轻100公斤左右,因此性能差距比您想象的要小得多。

与之相反,V8的0-100 km / h冲刺需要4.1秒,比W12慢0.3秒。

飞腾V8与其价格昂贵的W12兄弟同等快,但据说在方向盘后提供了“更加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体验”,同时还发出了“独特的发动机音符”。

较轻的Flying Spur V8专为Bentley买家而开发,他们更可能自驾车而不是专职司机,其设计旨在让他们感到更加敏捷和反应灵敏。

像顶级车型一样,V8不会在底盘技术上大放异彩,其自适应空气悬架和制动扭矩矢量均为标准配置。

点击选项列表,您可以添加Bentley的48伏主动防倾杆和四轮转向,使大型豪华轿车在市区周围更加敏捷。

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燃油消耗,V8能够在轻油门或发动机转速低于3000rpm时关闭四缸气缸。

宾利表示,这意味着在巡航中,它的效率比W12驱动的Flying Spur高出16%,V8豪华轿车的平均功率为12.7L / 100km,而W12的平均水平为14.8L / 100k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