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WP Fury Pack选件进一步提高了HSV全尺寸皮卡的性能

时间:2020-10-15 10:47:52来源:
导读 HSV宣布了两个新的Walkinshaw Performance选件包,以提升其Chevrolet Silverado 1500 LTZ拾音器的外观,功能和声音。虽然美国大型皮卡

HSV宣布了两个新的Walkinshaw Performance选件包,以提升其Chevrolet Silverado 1500 LTZ拾音器的外观,功能和声音。

虽然美国大型皮卡的本地开发的增压V8版本也即将面世,但新的Fury Packs将于11月中下旬上市。

售价10,990美元的Fury Pack 1包括一个2.0英寸的悬架举升套件和WP猫背式运动型排气系统(两者均已作为独立选件提供),以及带有联合品牌WP的拉力赛式18英寸Method车轮。和固特异A / T轮胎(295/65 R18)。

Fury Pack 2的价格为$ 15,990,还包括提升套件和运动型排气装置,以及带有285/60 R20 WP /固特异全地形轮胎和带有410活塞卡钳的更大的410mm前制动盘的更大20英寸Method轮辋。 。两种Fury选装件还带有定制的FURY贴花套件,独特的FURY构建板,WP Shadow Chrome尾门徽章和WP礼品包。

雪佛兰Silverado 1500的起价为113,990美元,搭载313kW / 624Nm 6.2升V8汽油发动机,仍可通过HSV经销商购买,直到通用汽车在未来几周内正式营业。

GMSV是由通用汽车公司于今年初裁员霍顿后成立的。HSV的母公司Walkinshaw汽车集团将继续将Silverado(可能还有Camaro)转换为GMSV的右侧驱动器。

克尔维特(Corvette)将于2021年下半年在GMSV陈列室中加入美国皮卡和肌肉车。

标签:WPFuryPac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