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讴歌正在为MDX进行重新设计

时间:2020-10-15 10:47:52来源:
导读 ura歌正在为MDX进行重新设计。这是Ac歌在生产转型中的下一个推出,随着2019 RDX的到来而开始,并随着2021 TLX的到来而继续。尽管新的RDX

ura歌正在为MDX进行重新设计。这是Ac歌在生产转型中的下一个推出,随着2019 RDX的到来而开始,并随着2021 TLX的到来而继续。

尽管新的RDX和TLX都已达到目标,但第四代MDX似乎是Ac歌重新设计的阵容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它将于明年作为2022年型号发售,是的,Type S即将面世。

伪装的原型车已经被发现,ura歌在周三通过一个未掩盖的原型车进行了内外预览。

该汽车制造商在外观上采用了进化风格,并在表面上进行了更多雕刻,从而使外观更具肌肉感和动感。与现有的MDX相比,车辆更长,更宽,更低,轴距增加了三英寸。

在内部,新的MDX借鉴了NSX和TLX的设计线索。仪表板具有水平主题,在中央控制台上带有“开始”按钮,其上方是基于按钮的档位选择器。触控板也位于此处,可控制像平板电脑一样位于仪表板顶部的12.3英寸信息娱乐屏幕。接下来,在驱动程序的前面是一个数字仪表板,可以在生产MDX上最终选择。

随着RLX在2020年之后淘汰,MDX被重新定位为Ac歌的豪华旗舰。结果,更多的高级细节进入了SUV。我们正在谈论的是贫瘠的木质装饰,抛光的铝和豪华的Milano皮革。座椅还将具有重点缝线和滚边,其中一些可进行16向调节和按摩功能。Acura说,还将提供带有25个ELS扬声器的高级音响系统。

ura歌最终还将通过新的MDX迎合表演迷。标准动力总成将是3.5升V-6,额定功率约为290马力。在此之上的是ura歌全新的3.0升涡轮增压V-6(MDX Type S)。该模型的额定功率为355 hp。Type S也将配备10速自动和扭矩矢量全轮驱动。Ac歌尚未证实,但全轮驱动系统可能会在带有前轮驱动的常规MDX上提供标准。

新型的,刚性更高的平台具有双叉骨前悬架(这是MDX的首创),新MDX的性能也将得到提升。驾驶模式选择器还将使驾驶员能够定制各种底盘设置,例如转向和悬架以及某些动力总成特性,Ac歌说。

标签:讴歌MD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