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Air的起价为77400美元可提供1,080马力

时间:2020-10-15 10:47:50来源:
导读自从Lucid首次公开其Air轿车的概念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四年,尽管自那时以来EV世界发生了很多变化,Lucid仍然坚持了其对汽车的大部分原始主

自从Lucid首次公开其Air轿车的概念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四年,尽管自那时以来EV世界发生了很多变化,Lucid仍然坚持了其对汽车的大部分原始主张,并且在许多情况下进行了改进他们。

也许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Lucid能够坚持其承诺,即在采取激励措施之后,将Air的价格推向60,000美元的水平。这家汽车制造商周三宣布,Air的起价为77,400美元,对于那些有资格获得EV的7,500美元联邦税收抵免的车主,其价格将降至69,900美元。

这种基本的Air直到2022年才投入生产,但是您已经可以在Lucid的网站上预订一架。尽管它是该系列的入门级产品,但它仍将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单马力动力总成480马力(将提供双马力全轮驱动),估计续航里程为406英里。它还将标配34英寸曲面屏幕。但是,Lucid的DreamDrive电子驾驶员辅助功能套件将是一个选择。

另外三个Air车型将位于基本Air之上,所有车型均配备标准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总成。它们是按升序排列的Air Touring,Air Grand Touring和Air Dream Edition。Dream Edition首先到达,Lucid承诺明年春季开始交付。大巡回赛将在明年夏天进行,巡回赛将在2021年下半年进行。全价在文章的底部列出。

Dream Edition是一款具有1,080马力的模型,由Lucid进行了“微型化”以帮助增加内部空间的双电机动力总成产生。Lucid说,Air Dream Edition将拥有26立方英尺的存储空间,仅前存储空间(即所谓的“垃圾”)就将产生近10立方英尺的存储空间。

那些对性能比存储更感兴趣的人应该对汽车的数量感到满意。Lucid说Dream Edition将在9.9秒或更短的时间内运行四分之一英里。那是超级跑车领域。它甚至接近道奇挑战者SRT恶魔拖曳特技的9.65秒。

标签:LucidAi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