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人永远不会驾驶的两个本田车

时间:2020-10-16 10:48:25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一周中,美国本田汽车公司(Aonda Honda Motor Co )在明年初在美国发布了两款车型,但这两款都不可能在澳大利亚出售。本田的美国

在过去的一周中,美国本田汽车公司(Aonda Honda Motor Co.)在明年初在美国发布了两款车型,但这两款都不可能在澳大利亚出售。

本田的美国豪华品牌声称,Ac歌MDX原型车是在隔夜展出的,预览了北美最畅销的四排豪华SUV的第四代和“ Ac歌历史上最优质,注重性能,技术最先进的SUV”。

上周,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透露了经过重大升级的2021年本田Ridgeline,并表示,外观更坚固的双驾驶室4×4 ute将带来“标准V6动力,一流的行驶和操纵性能,该领域最大的乘客和装备内饰,多功能床,以及最佳标准AWD型号有效负载能力”。

但是,这两种车型都不是右驾生产的,因此不会运到澳大利亚。本田将在澳大利亚砍掉Jazz和City的小型车,专注于HR-V和CR-V SUV,以及Civic,Accord和自2021年7月起,采用新代理销售模式的奥德赛乘用车。

“我们知道,本田在海外市场上提供了许多吸引人的和令人兴奋的产品,但是它们要么不提供给我们,例如为北美市场生产的左驾车型,要么根本就没有商业意义。我们的本地市场”,本田澳大利亚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对carales说。本田美国本周还透露了雅阁的升级版MY21版本,全新的第十代已在美国发售了两年,直到去年12月才降落。

但是本田澳大利亚公司表示,现阶段“没有消息宣布雅阁”。

本田Ridgeline和后者曾在澳大利亚出售的Ac歌MDX都可能是受欢迎的Down Down车型,但本田并不是唯一一家否认在其他地方出售澳洲有吸引力车型的汽车制造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