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 Tuatara超级跑车打破速度记录

时间:2020-10-16 10:48:15来源:
导读 来自美国内华达州Pahrump镇的电视公司KPVM宣布了附近160号州际公路上的另一个速度记录。据记者称,SSC Tuatara超级跑车三年前提高了Koenig

来自美国内华达州Pahrump镇的电视公司KPVM宣布了附近160号州际公路上的另一个速度记录。据记者称,SSC Tuatara超级跑车三年前提高了Koenigsegg Agera RS的成绩,即两次尝试均显示其平均速度超过447每小时公里。但是,制造商仍然没有官方消息。

科尼赛克在Pahrump附近的同一个地方进行了创纪录的比赛,为此,他们使用了客户Agera RS及其可选的功率增加套件,这使双涡轮V8 5.0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达到了1360马力和1371 Nm的扭矩。在第一次尝试中,瑞典的超级跑车加速到了每小时437公里,在第二次中达到了457公里。平均每小时447公里的速度被记录为公路生产汽车的新世界纪录。

根据传闻,SSC Tuatara可以每小时加速483公里,但尚无官方确认。两门车由带两个涡轮增压器的V8 5.9和每个气缸有两个喷射器的喷射系统驱动。使用普通汽油时,发动机可产生1369马力,而E85-1774马力则为混合动力。与G8一起提出了由Automac Engineering公司设计的七阶段“机器人”。Tuatara在2.5秒内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在9.75秒内覆盖了四分之一英里。估计的“最大速度”-每小时312英里或每小时502公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