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准备开始生产7座Y型跨界车

时间:2020-10-16 10:48:15来源:
导读这种修改的批量生产将于今年11月开始。新版本应提高该模型在市场上的竞争力。特斯拉正准备开始生产7座Y型跨界车。该公司的所有者埃隆·马斯

这种修改的批量生产将于今年11月开始。新版本应提高该模型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特斯拉正准备开始生产7座Y型跨界车。该公司的所有者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汽车将从11月开始下线,到12月将交付给客户。

同时,第一阶段的产量不会太大-旨在满足需求并履行对已下订单的客户的义务。许多人怀疑特斯拉是否会因为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准时开始生产新版本的十字架,但马斯克信守诺言。

观看汽车实况将非常有趣-网络用户正在积极讨论第三行的便利性以及此修改中的后备箱体积。

最初,此类汽车只能在美国订购。它将比标准配置贵3,000美元。

特斯拉此前曾表示,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50万辆新车。这样的计划是在冠状病毒流行之前制定的,但是即使现在看来,这也不是不可行的。与去年相比,中国的生产启动大大提高了产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