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30掀背车的价格上涨

时间:2020-10-17 09:29:37来源:
导读改款的2021年现代i30掀背车已经开始在澳大利亚各地的陈列室中展出,起价23,420澳元(不含上路费),入门级车型的价格上涨2980澳元。韩国汽车

改款的2021年现代i30掀背车已经开始在澳大利亚各地的陈列室中展出,起价23,420澳元(不含上路费),入门级车型的价格上涨2980澳元。

韩国汽车品牌在i30掀背车系列中增加了额外的安全设备,包括防撞辅助系统,驾驶员注意警告和车道保持/跟随辅助系统,这些功能以前是基础级1750美元选装套件的一部分。

2021现代i30舱盖的中端更新是继丰田卡罗拉之后澳大利亚第二畅销的乘用车模型,并且在汽车的前部和后部都采用了新外观的造型,使更多的棱角,运动型视觉效果得以体现。

现代的改版小型车门将采用卡罗拉,马自达3和起亚赛拉图,首款i30轿车也将加入进来,它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取代伊兰特的铭牌。与以前一样,根据发动机的不同,可以使用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六速或七速自动变速箱。

为更新的2021年现代i30 N热舱口保留了功率更大的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206kW / 392Nm),该舱口将于明年上半年面世,并将首次配备自动变速箱–全新的“ Grin Shift”八速双离合装置。

现代汽车还重新调整了i30舱口盖的产品阵容,将入门级i30 Go替换为“ i30”型号,而中档i30 Active(售价为26,920美元)仍然存在,但现在仅是自动的。连同i30 Elite(30,220美元)一起,这三个型号仅配备2.0升发动机。

请参阅下面的完整价格和设备清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