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斯太尔向菲斯克提供SUV平台与生产场地

时间:2020-10-17 09:29:32来源:
导读电动汽车初创公司Fisker很快将通过即将进行的公开发行而充裕的现金,现在正在为其首款车型Ocean电动SUV争取在2022年下半年确保技术和生产能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Fisker很快将通过即将进行的公开发行而充裕的现金,现在正在为其首款车型Ocean电动SUV争取在2022年下半年确保技术和生产能力。

该公司周四与麦格纳·斯太尔(Magna Steyr)签署了为海洋和生产基地提供电动车平台的协议,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麦格纳·斯太尔将被授予认股权证,以购买菲斯克公司6.2%的股份。菲斯克公司通过与已经在纳斯达克上市的斯巴达能源收购公司的所谓“反向合并”上市。

麦格纳斯太尔是加拿大麦格纳国际公司的子公司,是奥地利格拉茨工厂的合同制造商。它通常为大型汽车制造商制造车辆,其现有产品包括梅赛德斯-奔驰G级,捷豹E-Pace和I-Pace以及BMW Z4和丰田Supra双胞胎。

一些读者会记得,以前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以Karma增程电动轿车的制造商Fisker为名,也将生产外包,在这种情况下,外包给了芬兰的Valmet。

新的Fisker有望通过公开募股获得10亿美元的资金,并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关闭。这些资金的一部分将帮助支付海洋开发费用。开发的一部分将包括将Fisker自己的技术与Magna Steyr的铝密集供体平台集成。Fisker还考虑使用大众汽车集团的MEB平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