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将在其某些车辆中添加新的MagneRide悬架减震系统

时间:2020-10-17 09:29:31来源:
导读 凯迪拉克(Cadillac)周四宣布,将在其某些车辆中添加流行的MagneRide悬架减震系统的下一代版本。新的MagneRide 4 0减震器将成为2021 CT4-V

凯迪拉克(Cadillac)周四宣布,将在其某些车辆中添加流行的MagneRide悬架减震系统的下一代版本。

新的MagneRide 4.0减震器将成为2021 CT4-V和CT5-V的标准装备,并在CT5 Sport上提供,它将被组合在一个新的V Performance套件中,其中还包括额外的悬架升级和限滑差速器。

它也将成为2021 Escalade运动版和白金级的标准配置,并适用于全尺寸SUV的Premium Luxury级。

新版本的MagneRide是第四代系统,凯迪拉克表示,该系统可提供比当前系统快多达45%的阻尼响应,而当前系统已经是市场上反应最快的系统。这意味着悬架将对变化的道路条件做出更快的响应,从而使轮胎在道路上的舒适性和接触时间更长。

顾名思义,MagneRide具有阻尼器,该阻尼器充满了磁流变流体,该流体基本上是可以通过磁场调节粘度的流体。粘度越高,阻尼越硬。

在MagneRide系统中,基于从车轮传感器和惯性测量单元(测量车身运动)收集的路面信息,使用电磁体控制粘度。在最新版本的MagneRide中,这些测量系统的工作速度是上一代产品的四倍。

凯迪拉克说,还有一些新的系统可以控制阻尼器内的摩擦和温度,从而使性能更平稳,更一致,尤其是在性能驾驶过程中。

毫无疑问,我们还将看到MagneRide 4.0阻尼器作为即将推出的CT4-V和CT5-V的Blackwing版本的标准配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