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将管理基辅的交通

时间:2020-10-17 09:29:31来源:
导读 据Kyiv Avtomobilny称,KP交通管理中心将购买300万个使用人工智能计算和分析车辆行为的程序,购买120万个19台海康威视DS-2CD3656G2T-IZS摄

据Kyiv Avtomobilny称,KP交通管理中心将购买300万个使用人工智能计算和分析车辆行为的程序,购买120万个19台海康威视DS-2CD3656G2T-IZS摄像机,以及380万个信息处理和存储系统。“。

-在每年365天的24小时内,以自动模式计算行进方向上的车辆数量,包括受可变路面,无标记,天气情况,一天中的时间等影响的数量。为了确保计算交通拥堵中的交通,拥堵,通过边界线时或没有边界线时,存在大量车辆,同时运动的方向(一个摄像头最多40个,包括一个摄像头)等。允许的错误:

-通过关键特征(汽车制造,汽车型号,汽车年代,车身颜色,时间跨度,地址,数据源)识别和识别汽车(可接受的错误:

-区分公共交通工具(无轨电车和与城市交通有关的公共汽车),并向控制信号灯颜色切换的硬件组合自动发出必要的命令;

-提供查看接收到的数据并搜索指定参数的功能,特别是:查看和导出具有所有某些特征的表,指示注视的时间和位置,将视频链接到源文件(一个简短的视频剪辑,包括此刻前后的10秒)固定),物体的照片附在桌子上;

-提供管理数据处理任务,查看和分析它们,生成必要的分析报告,表格,图形插图等的能力;

-根据其质量特征(位置,视角,图片类型,图片大小,每秒帧数,帧传输流类型等)分析来自不同摄像机的视频流,并提供更改流或添加新流,摄像机的能力,位置等信息,而无需访问供应商代表,更改或补充模块的设置,其特性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