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万卢布的理想跨界旅行车:沃尔沃V60越野

时间:2020-10-19 10:37:36来源:
导读 沃尔沃 V 60 跨 国家 旅行车是SUV和旅行车的优良组合。它满足许多要求,适合喜欢开车和对汽车有实际态度的爱好者。尽管该旅行车跨界车

沃尔沃 V 60 跨 国家 旅行车是SUV和旅行车的优良组合。它满足许多要求,适合喜欢开车和对汽车有实际态度的爱好者。

尽管该旅行车跨界车具有许多优点,但它有一个重大缺点,那就是车辆的成本。该车有一个宽敞的行李厢,在赛道上相当稳定。

瑞典汽车制造商生产的SUV集动态,可靠性,越野能力和宽敞性于一身。沃尔沃V60越野车的军械库中有一个塑料防护套,排气管通过后保险杠引出。该车具有前置LED光学系统。

该车辆配备了带触摸屏的Sensus多媒体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也支持其他有用的应用程序。为了拥有后视摄像头,您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