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智利的UAZ Hunter并不会比家用汽车好

时间:2020-10-19 10:37:34来源:
导读 在分析了专家之后,他们发现智利的UAZ Hunter并不比家用汽车好。汽车的照片出现在网络上。智利的UAZ Hunter与国内的弊端相同由于螺栓拧得

在分析了专家之后,他们发现智利的UAZ Hunter并不比家用汽车好。汽车的照片出现在网络上。

智利的UAZ Hunter与国内的弊端相同

由于螺栓拧得太紧,导致尾灯透镜损坏。后门锁未正确调节,因此在行驶过程中会观察到振动和噪音。加热系统截止阀的位置不方便。要接近他,您应该从车里出来并通过乘客门进入。

通风和隔热是有问题的。这款汽车缺乏中央锁定功能,也没有警报器,这在您考虑购车成本时是不愉快的时刻。

智利UAZ Hunter与国内版本3具有相同的缺点

驾驶时,后视镜会因风压而振动。空调系统位置不便。

智利UAZ Hunter与国内版本4具有相同的缺点

从网上发布的照片​​中,我们可以得出结论,该装饰件以及智利版的行李箱和内饰件的组装与俄罗斯制造的Hunter相似。

这款车辆固有的特点是“方形” SUV的独创性和简单性,该SUV已获得了公认的动力装置,变速器和底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