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Lada Vesta Sport上安装隐藏式涡轮机

时间:2020-10-19 10:37:33来源:
导读 早在夏天,国内的Lada Vesta Sport的博客作者和所有者之一表示,他想为自己的汽车配备涡轮机,以将动力单元的输出提高至200 hp。现在,

早在夏天,国内的Lada Vesta Sport的博客作者和所有者之一表示,他想为自己的汽车配备涡轮机,以将动力单元的输出提高至200 hp。现在,驾车者谈到了所取得的成功,调整的成本以及其他细节。

在Lada Vesta Sport上隐藏式涡轮机安装

俄罗斯汽车上安装了KIT涡轮“ 1.8涡轮0.5巴”。乍一看,该设备将无法与工厂组装区分开,涡轮机的特点是安装方便。 门户网站“ Lada.online”报告说,可以在所有标准连接点上安装,而无需切割和焊接,因此可以保持车身不变。

正如博主所说,最初,他设定了任务-安装不会损坏变速箱的电动机,并获得故障和成本。驾驶者还补充说,通过这种方式,对工厂设备的干扰被证明是最小的,并且如果调整不成功,一切都可以恢复到其原始状态。

同时,资源的耐久性和发动机的武库得到了显着提高。业主总共花费了15万卢布进行改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