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现代i30轿车的价格较高

时间:2020-10-20 10:49:34来源:
导读全新的现代i30轿车已在澳大利亚推出,标志着小型四门车型进入新一代后,其名称从先前的伊兰特(Elantra)转向。现代汽车的第七代紧凑型轿车于

全新的现代i30轿车已在澳大利亚推出,标志着小型四门车型进入新一代后,其名称从先前的伊兰特(Elantra)转向。

现代汽车的第七代紧凑型轿车于2016年3月在美国上市,它是基于现代/起亚的K3平台而制成的,与自2016年以来在澳大利亚发售的即将上市的伊兰特相比,轴距更长,姿态更宽,车顶线更低。

与刚刚进行大修的以欧洲为重点的现代i30舱门相比,这是完全与美国产的车型。现代澳大利亚已将新轿车带入i30马stable,以提高销量,甚至有可能赢得丰田的吹牛权利。卡罗拉是美国销量最大的小型车。

像掀背车一样,轿车的价格上涨,并且还获得了一些新的车型名称。

之前的七款现代伊兰特阵容以21,6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Go基本款开始,并通过Active和Sport级别一直扩展到34,580美元的Sport Premium旗舰。

六款现代i30轿车系列的起价为$ 24,790(现役),逐步达到Elite和运动型N Line等级,并以$ 37,290(现价)增加N Line Premium。完全定价是这个故事的底部。

标签:现代i3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