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30轿车安全性未分级

时间:2020-10-20 10:49:33来源:
导读在现代i30轿车将是在澳大利亚出售罕见的主流产车没有碰撞安全评级从澳大利亚新车评估程序(ANCAP)。全新的现代i30轿车价格和规格细节之前称

在现代i30轿车将是在澳大利亚出售罕见的主流产车没有碰撞安全评级从澳大利亚新车评估程序(ANCAP)。

全新的现代i30轿车价格和规格细节之前称为现代伊兰特,它于周五早上发布在汽车上的印象。

由于澳大利亚现代汽车不支持当地的ANCAP测试流程,因此数十亿美元的资金和需要多辆汽车才能获得结果,因此该新车型尚未获得评级。

品牌通常会补贴独立的ANCAP测试,因为发现更好的安全评分会引起新车购买者的共鸣。

ANCAP无法从姊妹组织Euro NCAP的现代i30轿车数据中获得评级,因为它不在欧洲出售。

但是,由于ANCAP正在考虑自己进行安全测试,因此i30轿车可能不会保持未评级。这并不是一个不常见的过程,因为品牌并不总是支持对其新模型进行测试。

由于i30轿车未配备中央安全气囊,因此根据当前2020年升级的ANCAP协议,将无法达到最高五星级评级。

据了解,现代汽车的立场是,如果经过测试,i30轿车将达到四星级的ANCAP评级。

它确实配备了大量被动和主动标准安全设备,包括带行人和骑车者检测功能的基于摄像头和雷达的自动紧急制动(AEB)。

在澳大利亚新车经销商中,ANCAP未评级的车型并不罕见,但它们要么是利基型车型,要么是价格昂贵的车型。

例如,现代Veloster轿跑车没有评级。

现代澳大利亚决定出售不带ANCAP评级的i30轿车的决定,是对汽车公司之间独立的碰撞管理机构表示担忧的另一个小信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