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的价格大幅下调

时间:2020-10-20 10:49:33来源:
导读 与美国最近的降价措施相一致,澳大利亚的特斯拉Model S的标价降低了8500多美元。在入门级,特斯拉Model S Long Range Plus的起价为133

与美国最近的降价措施相一致,澳大利亚的特斯拉Model S的标价降低了8500多美元。

在入门级,特斯拉Model S Long Range Plus的起价为133,175美元,加上公路成本,这意味着大幅降低了8636美元的价格。

中等规格的特斯拉Model S Performance也减少了8636美元,为152,675美元加上ORC。

最新价格已在特斯拉澳大利亚网站上发布,现在还包括特斯拉Model S Plaid,价格为$ 224,580加上ORC,这证实了可在超级跑车上行驶的三电机超级轿车的起价低于25万美元首批交付发生在明年年底。

新款Lucid Air电动汽车是特斯拉Model S的直接竞争对手,最近宣布在美国的售价为69,900美元(A98,000美元)。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上周在Twitter上宣布了美国降价的消息,他说:预言将会实现。今晚Model S的价格变为$ 69,420!”

最新的Model S Long Range Plus续航里程为722公里,增加了9公里,并将以3.8秒的速射从0-100公里/小时加速。

Model S Performance具有可笑模式,可在2.5秒内发出0-100 km / h的速度。它也可以比以前的型号行驶33公里,每次充电之间的额定距离为704公里。

S型格子车可产生令人难以置信的820kW功率,在2.1秒内可从0-100km / h加速,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快的批量生产车辆之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