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将于2021年初进行升级 以引入新的RDynamic Black变体

时间:2020-10-20 10:49:32来源:
导读在捷豹XE将采用后轮驱动在澳大利亚将于明年第一季度转移到专门的全轮驱动的更新MY21系列。这家英国品牌还宣布,中型威望轿车的本地阵容将从

在捷豹XE将采用后轮驱动在澳大利亚将于明年第一季度转移到专门的全轮驱动的更新MY21系列。

这家英国品牌还宣布,中型威望轿车的本地阵容将从两款扩展到三款,其中一款新的中美洲豹捷豹XE R-Dynamic Black起价为69,990美元。

入门级R-Dynamic SE和顶级R-Dynamic HSE的定价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宣布,但Black的7万澳元的开盘价表明Jaguar Australia应该在RRP上保持相对坚挺,同时增加MY21更新具有重大价值。

目前,SE的起价为65,670美元(不含上路费),HSE的起价为71,940美元(含上路费)。

除了转向全爪式传动系统之外,最新版Jaguar XE的头条新闻是汽车制造商最新的Pivo Pro信息娱乐系统的添加。同时,一个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现在位于方向盘后面,而平视显示器则是标准配置,可传达逐行导航说明,媒体信息等。

另外还提​​供了一种新型可穿戴手表,类似于活动钥匙,具有7天的电池寿命,从而无需携带点火钥匙,而15W无线设备充电器则具有信号增强技术,是该系列产品的标配。

更新的轿车与空中软件更新兼容,还获得了捷豹路虎的最新机舱过滤系统,该品牌声称该系统可以消除“过敏原和难闻的气味”。

每个XE都会经过修改的内部设计,现在有一个新的分体式方向盘和在前头枕上浮雕的Jaguar Leaper。

标签:捷豹X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