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推出了全尺寸SUV的超豪华版本

时间:2020-10-20 10:49:32来源:
导读就在此前一天梅赛德斯AMG透露了高性能GLS63版本的梅赛德斯-奔驰GLS在洛杉矶车展上,梅赛德斯-迈巴赫推出了全尺寸SUV的超豪华版本。不过,它

就在此前一天梅赛德斯AMG透露了高性能GLS63版本的梅赛德斯-奔驰GLS在洛杉矶车展上,梅赛德斯-迈巴赫推出了全尺寸SUV的超豪华版本。

不过,它并不是在洛杉矶首次亮相,而是在中国的SUV正式在广州汽车展上首次亮相。展厅外观将在2020年底出现,并将以2021年车型的形式出现。

价格周一宣布,豪华SUV的起价为161,550美元,包括1,050美元的目的地附加费。这使迈巴赫GLS与Bentley Bentayga和Rolls-Royce Cullinan以及在较小程度上与Lamborghini Urus和新的Aston Martin DBX竞争。

迈巴赫GLS仅在GLS600 4Matic级别中才显示(更多强大的选择应该会出现)。它的动力总成是温和的混合动力系统,结合了4.0升双涡轮增压V-8和电动发电机,该电动发电机设计为在停止启动驾驶过程中启动发动机,并在离线加速过程中提供帮助。在制动下,电动发电机恢复能量。峰值输出为550马力和538磅-英尺的扭矩,可确保在4.8秒内实现0-60 mph的加速。最高速度为130 mph。9速自动和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

迈巴赫GLS与常规GLS的区别是独特的格栅,带有多个垂直板条。车辆周围饰有其他镀铬装饰,并且在每个后柱上均带有迈巴赫标志。买家还可以选择两种色调的油漆方案以及22英寸或23英寸的轮毂。

机舱是可以发现最大偏离常规GLS的地方。迈巴赫强调更大的材料和更高的舒适度,特别是对于后座乘客。迈巴赫并不是您自己驾驶的车辆;真正的乐趣在后面。借助电子扩展的踏板,进出变得更加容易,后排座椅可以倾斜以提供几乎像床一样的舒适度。但是,此功能需要付出第三行的代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