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菲亚特Mobi市区汽车的发布

时间:2020-10-21 11:03:08来源:
导读 我们必须道歉,因为早在2016年,我们就完全错过了仅南美发售的菲亚特Mobi市区汽车的发布。你怎么能? 我们听到你哭了。好吧,不用担心,因

我们必须道歉,因为早在2016年,我们就完全错过了仅南美发售的菲亚特Mobi市区汽车的发布。“你怎么能?” 我们听到你哭了。好吧,不用担心,因为菲亚特现在已经对Mobi进行了改型,并增加了我们非常希望在英国看到的内饰水平。

欢迎大家参加起重的塑料拱形菲亚特Mobi Trekking。可爱吗?是的,我们仍然可以在这里买到Panda 4x4,但如今这些车的价格约为15,000英镑。Mobi Trekking的起价为6,500英镑。

这是一个适当的交易。尤其是当您考虑到这种改头换面时,它会带来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的7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哦,“徒步旅行”可能只是前轮驱动,但您可以将其与钢轮配合使用,并且它们在TG方面非常重要。

跋涉还获得190毫米的离地间隙和24度的接近角,以及菲亚特巴西公司称使汽车“更具冲击力”的车顶横梁。不确定那一个。

发动机罩下方是一台75bhp的1.0升四缸发动机,可以使用汽油或乙醇运行。我们会在我们的海岸上喜欢这东西。

标签:菲亚特Mob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