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的卡车和SUV部门推出了2022 GMC悍马EV皮卡车

时间:2020-10-21 11:03:07来源:
导读 汽油很便宜,悍马又回来了,只是这次是电动的。周二,通用汽车的卡车和SUV部门推出了2022 GMC悍马EV皮卡车,该卡车配备35英寸的越野轮胎,

汽油很便宜,悍马又回来了,只是这次是电动的。

周二,通用汽车的卡车和SUV部门推出了2022 GMC悍马EV皮卡车,该卡车配备35英寸的越野轮胎,空气悬架,最多三台电动机,功率分别为1,000马力和11,500磅-英尺,扭矩超过350英里练习场。

共有四款车型可供选择,但是那些希望花更少钱的车型要等到两年后才可以买到电动悍马,确切地说是2024年春天。GMC将在悍马EV Edition 1中启动悍马阵容,该版本将于2021年底上市。

悍马EV Edition 1将配备三台电动机,并且行驶里程超过350英里,这要归功于200千瓦时的24模块双堆叠Ultium电池组。GMC说,凭借估计的1,000 hp功率和11,500 lb-ft的扭矩(在车轮处),第1版将能够在3.0秒内实现0至60 mph的时速。

所有版本1车型的起价为112,595美元,并带有白色油漆,Lunar Horizo​​n内饰和“ Edition 1”内饰徽章。第1版将具有释放悍马EV功能的所有优点:扭矩矢量,空气悬架,GMC尚未详细介绍的“提取”模式,但可能会将轮胎从泥土中提出。自适应减震器,称为CrabWalk的四轮转向系统以及驾驶员可选模式GMC将瓦特称为自由,它将释放3.0秒的0-60英里/小时的时间。

GMC正在分四个阶段推出悍马EV。在明年下半年的Edition 1之后,悍马EV 3X将于2022年秋季上市,同时还将配备三电机驱动系统,扭矩矢量控制和Watts to Freedom模式。起价为99,995美元。

在2023年春季,GMC将为悍马EV 2X提供两电机驱动系统,空气悬架,带CrabWalk的四轮转向系统和抽气模式。该模型的售价为89,995美元。悍马EV 2是最实惠的车型,它将在2024年春季上市,价格为79,995美元,带有两电机系统。对于两电机型号,GMC没有提供功率或范围。

所有模型都将基于通用汽车的新型BEV3架构构建。电气架构是一个800伏的系统,能够快速充电至350 kw,在10分钟内提供近100英里的续航里程。GMC说,Ultium电池组有助于悍马EV的结构坚固。

GMC的CrabWalk模式可以看作是GMC对Rivian的“坦克转弯”模式的回答。Rivian的系统允许车辆在其自身的长度内旋转,悍马EV的系统将使后轮低速旋转至前轮,从而使其向对角线移动。

这项技术应该使在狭窄空间内的车辆操作变得容易,并给车主一些向朋友炫耀的东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