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熊猫获得了新技术和微妙的改款

时间:2020-10-22 10:59:58来源:
导读 菲亚特(Fiat)通过推出新熊猫(New Panda)来纪念其熊猫超级跑车诞生40周年-新车是该车的更新版,带来了造型方面的改进,新的衍生产品和增强

菲亚特(Fiat)通过推出新熊猫(New Panda)来纪念其熊猫超级跑车诞生40周年-新车是该车的更新版,带来了造型方面的改进,新的衍生产品和增强的技术。

佩戴新的前保险杠,改型的侧裙和新颖的轮毂设计,这款经过更新的熊猫本周将在意大利发售,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在英国上市。

其本国市场的价格起价为8200欧元(7450英镑),但这是意大利政府提供1500欧元的报废计划激励的因素,因此我们可以预期这里的起价接近9000英镑。

新的7.0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可用,带来了智能手机兼容性和DAB收音机,而新的69bhp轻度混合动力汽油发动机选件现在可以在整个范围内指定,以前是为Panda Hybrid预留的。菲亚特声称与非电动汽车相比,其排放量减少了30%,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同样的提高。

翻新后的熊猫系列提供五个装饰级别,其中引入了新的“城市生活”,“运动”,“十字架”和“城市十字架”变体。

熊猫城市生活的目标是“那些在不牺牲美观风格的情况下,在城市汽车中寻求价格与产品实质之间最佳关系的人”。它在外部采用独特的15英寸合金轮毂,挡泥板,侧裙和对比鲜明的装饰元素,其机舱以两色织物座椅和灰色仪表板为标志。

熊猫运动在机械上没有变化,但采用了更大的16英寸合金轮毂,将其黑色塑料饰边替换为带有颜色编码的物品,并提供了对比鲜明的黑色车顶和哑光灰色油漆方案。它的仪表板采用钛金属制成,车门面板采用可持续皮革覆盖,座椅采用红色缝线装饰。

熊猫运动的客户还可以指定Pandemonium Pack,这是Panda 100HP热掀背车上最后可用的Pandemonium Pack,它带有红色制动钳,有色玻璃和定制的运动方向盘。

更为坚固的款式为Cross和City Cross版本,提供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形式。作为标准配置,Cross汽车配备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雾灯,LED大灯,红色的拖车钩和黑色的车顶行李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