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2 1.0 TFSI 2020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0-10-22 10:59:58来源:
导读紧凑型跨界车型比大多数跨界车型更具挑战性,几乎每个值得其盐分的制造商都试图在这一拥挤的领域中分一杯slice。奥迪Q2一直是最成功的公司

紧凑型跨界车型比大多数跨界车型更具挑战性,几乎每个值得其盐分的制造商都试图在这一拥挤的领域中分一杯slice。奥迪Q2一直是最成功的公司之一,自2016年推出以来,每年的销量约为17,000辆,使其成为公司最畅销的SUV。至关重要的是,有50%的购买者是该品牌的新手,这使其成为重要的门户模式。

为了使这些销售保持增长,第二季度一直处于刀锋相对的状态。毫不奇怪,考虑到自升起的超小型飞机的年轻目标人群,这些更新围绕着一些锐利的外观和增强的技术,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的新选项。

设计师并没有太过大胆,因此您需要使用《Audi Q2 Spotters Guide》来识别外观变化。在前部,有一个新的保险杠,带有更大的下部格栅,在两侧两侧都经过了改型的“隐含”(读作“假”)进气口。现在,LED大灯已成为该系列的标准配置,旗舰Vorsprung内饰采用了自适应矩阵技术标准,而其他则为可选配置。后保险杠也进行了类似的调整,并具有一个新的下部扩散板,上面涂有醒目的多边形形状。还有一些新的油漆颜色和一些额外的合金轮毂设计。

内部,重新设计了眼球通风口,并且有一个更大角度的齿轮杆(适用于手动和S tronic汽车),尽管握起来可能不太舒服。座椅和车门饰板具有新的织物饰面,而除入门级Technik之外的所有其他型号现在都标配光滑的12.3英寸虚拟驾驶舱仪表。MMI信息娱乐仍然是奥迪的最后一代设置,可通过旋转控制器和热键进行访问,但使用起来比大多数触摸屏设备更为直观。

否则,它就和以前一样,这意味着它对于一个四口之家来说足够宽敞,并且大多数情况下会渗入高级吸引力。

标签:奥迪Q2TFS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