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电动跨界车的电动和轻度混合动力版都将在2021年开始

时间:2020-10-22 10:59:57来源:
导读 马自达 已开始认证过程,以将电动Mazda MX-30跨界车带到澳大利亚。文书工作已提交给联邦运输部,预计纯电动和轻度混合动力内燃机的版本将

马自达 已开始认证过程,以将电动Mazda MX-30跨界车带到澳大利亚。

文书工作已提交给联邦运输部,预计纯电动和轻度混合动力内燃机的版本将在2021年开始逐步下降。

2022年上市后,带有旋转发动机的增程电动MX-30也可能在当地上市。

直到7月下旬,马自达澳大利亚汽车公司仍未宣布自己对MX-30的决定,称COVID-19大流行使计划时间表受挫。

与汽车销售商联系后,马自达澳大利亚只会确认MX-30的决定将在2020年底之前做出。

MX-30的电池电动版本在2019年的东京车展上亮相,展示出比马自达最近采用的更为方形的外观。根据RX-8跑车,它还具有自由式(后自杀)门。

马自达MX-30 EV的性能要求并不领先。单个电动机可产生107kW和271Nm的功率,并由一个35.5kWh的小型锂离子电池供电。

续驶里程约200公里,约为现代Kona EV的一半。

MX-30 EV可以使用车载交流充电器在五个小时内,或者通过50kW直流快速充电器在约36分钟内,以高达6.6kW的功率充电。

8月份发布的轻度混合动力版本由许多马自达车型中看到的2.0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M Hybrid 24伏系统将集成的启动发电机与小型24伏锂离子电池结合在一起,加速时可将高达5.1kW的功率馈入动力总成。

相同的系统可回收通常在制动时损失的能量,并有助于怠速停止和发动机气缸关闭系统,以帮助节省燃油。

在日本,MX-30的M Hybrid动力总成输出额定功率为115kW和199N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