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现代圣达菲将获得重大认可 并确认将添加自动充电混合动力版本

时间:2020-10-22 10:59:56来源:
导读 汽油电动SUV确认用于奥兹(Oz),同时还在研究顶级PHEV和基本级2 5升车型明年,现代圣达菲将获得重大认可,并确认将添加自动充电混合动力版本

汽油电动SUV确认用于奥兹(Oz),同时还在研究顶级PHEV和基本级2.5升车型

明年,现代圣达菲将获得重大认可,并确认将添加自动充电混合动力版本,并且正在考虑其他动力总成,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韩国品牌的7座大型SUV也加入了运动型N-Line车型等级,不久之后,将于12月推出的更大的美国产现代Palisade也将加入这一行列。

搭载169kW / 350Nm汽油-电串联并联混合动力总成的2021年现代圣达菲混合动力车将于7月左右上市,并将与将于明年推出的全新丰田Kluger混合动力汽车并驾齐驱。

现代澳大利亚公共关系高级经理吉多·申肯说:“新的圣达菲混合动力车已在澳大利亚得到确认。” “我们的目标是在2021年中期在本地推出。”

申肯表示,谈论混合动力SUV的价格为时尚早,但证实尚未排除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版本的圣达菲。

他说:“插件版本的商业案例仍在审查中。”

当前的现代圣达菲系列价格在43990美元至61660美元之间,另加上路成本,并提供两种发动机类型:2.2升涡轮柴油(147kW / 440Nm)和3.5升汽油V6(206kW / 336Nm)。

新的混合动力总成包括一个小型的1.6升涡轮汽油发动机(132kW / 265Nm)和一个电动机(44kW),可提供169kW的总功率和350Nm的扭矩。

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已经得到姊妹品牌起亚的Sorento的确认,其动力总成设置类似,不同之处在于它装有更大的67kW电动机,并由密度更大的14kWh电池组提供支持,每辆汽车可实现约50 km的无声EV行驶。插件充电。

现代汽车还为澳大利亚的圣达菲(Santa Fe)采购了自然吸气的134kW 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

该动力总成尚未得到公司的正式确认,但其认证意味着现代汽车可以选择为圣达菲引入一种新的入门级车型,以超越马自达CX-9和丰田克鲁格等竞争对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