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自达BT 50获得最高安全评级

时间:2020-10-22 10:59:55来源:
导读在五十铃D-MAX的领导下,机械性能相同的马自达BT-50被澳大利亚新车评估计划(ANCAP)授予最高五星级安全评级。ANCAP评级适用于已经发售的BT-5

在五十铃D-MAX的领导下,机械性能相同的马自达BT-50被澳大利亚新车评估计划(ANCAP)授予最高五星级安全评级。

ANCAP评级适用于已经发售的BT-50 ute双驾驶室版本,以及即将推出的单驾驶室和Freestyle超驾驶室变体。

英国电信在四个类别中的三个类别中得分很高,成人和儿童乘员保护和安全辅助系统的得分超过80%。

它跌破五十铃D-MAX的唯一区域是弱势道路使用者的保护(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得分为67%。

由于前保险杠和发动机罩设计不同,D-MAX的得分略高一些,为69%。

马自达BT-50 vs五十铃D-MAX ute比较

马自达BT-50和其五十铃D-MAX双胞胎在严格的2020年新测试制度下进行了评估,现在已成为该类别安全性的基准。

“作为畅销型公用事业领域的最新版本,马自达BT-50为车队和私人购买者提供了全面的安全服务,” ANCAP通讯和宣传总监Rhianne Robson说。

“这一最高评级凸显了马自达对安全性的重视,其范围内的所有车型均获得五星级ANCAP安全评级。

“令人放心的是,无论市场细分如何,马自达客户和其他道路用户的安全都被放在首位。”

还有其他具有五星级ANCAP安全标准的容器,但是这些容器在过去几年中已经过测试,如果在目前更严格的制度下进行重新测试,则有些容器不可能达到最高等级。

标签:马自达BT5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