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XV的一个重大更新已经到达澳大利亚

时间:2020-10-22 10:59:54来源:
导读价格上涨,但Subie跨界车的变化范围很大,包括顶级混合动力车型斯巴鲁XV的一个重大更新已经到达澳大利亚,MY21系列对流行的小型SUV的样式,

价格上涨,但Subie跨界车的变化范围很大,包括顶级混合动力车型

斯巴鲁XV的一个重大更新已经到达澳大利亚,MY21系列对流行的小型SUV的样式,规格和动态性能进行了更改-其中大部分旨在提供运动的驾驶感。

混合动力总成车型在当地首次亮相不到八个月,MY21斯巴鲁XV还将XV混合动力车 分为两个等级:入门级XV混合动力L(起价35,490美元,加上上路成本)和旗舰级XV混合动力S(从$ 40,790起)。

四种非混合动力车型的价格最高增加了1170美元,现在从29,690美元加上2.0i的ORC(+ 450美元),2.0iL的ORC(+ 380美元),2.0iL的ORC(+ 380美元),34i的2.0i Premium(+ 1170美元)开始。 2.0iS(+ $ 760)和$ 37,290。

斯巴鲁XV全轮驱动范围内的悬架变化包括修改的减震器设置和重塑的前螺旋弹簧,据称这些组合可改善操纵性能,转向响应和乘坐舒适性。

现在,所有变体还配备了该品牌的SI-Drive动力总成模式切换功能,该功能通过方向盘控制使驾驶员可以在节油I模式和运动型S模式之间进行选择,后者提高了发动机的响应速度。

当驾驶员从SI-Drive选择S模式时,该系统会自动运行,并由G传感器和加速器输入触发。

它可以在进入和离开弯道时提供更高的发动机制动和加速速度,还可以调节无级变速器的工作比,以在下坡时提高发动机制动速度。

XV的经过改进的格栅,前保险杠,雾灯挡板和新型合金轮毂设计易于识别MY21更新。

大多数模型都使用XV 2.0iS和XV Hybrid S运行17英寸合金的17英寸车轮。

所有变体均具有自动上锁和开锁功能,而入门级2.0i则具有带有集成指示器的电动折叠式后视镜。

2.0i Premium的价格大幅提高反映了许多新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盲点监控器,变道辅助,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倒车自动刹车和前视监控器。

它还获得了用于后视镜的加热元件。

在非混合动力车型的高端产品中,运动型2.0iS现在具有黑色光泽的气候控制面板,缝合的多功能显示屏遮阳板,带两位置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式驾驶员座椅(包括后视镜)和自动浸入式车门乘客侧后视镜(选择倒档时)。

不止于此,2.0iS和新的XV Hybrid S变体配备了用于全方位观察的前视监视器和侧视图监视器,以及两套X模式越野牵引力控制系统。

相对于被取代的XV混合动力车,斯巴鲁将XV混合动力车L的价格降低了90美元,但是规格列表中​​取消了XV混合动力车之前标准的Vision Assist功能。

其中包括盲点监控,变道辅助,远光灯辅助,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倒车自动制动。

标签:斯巴鲁X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