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福特Escape的起价为$36490美元

时间:2020-10-22 10:59:54来源:
导读全新的福特Escape将于11月到达经销商处,配备先进的连接技术,动力总成升级,崭新的外观以及一系列诱因,以使其在拥挤的中型SUV车型中脱颖

全新的福特Escape将于11月到达经销商处,配备先进的连接技术,动力总成升级,崭新的外观以及一系列诱因,以使其在拥挤的中型SUV车型中脱颖而出。

三款入门级福特Escape车型都采用了促销价,前驱Escape起价为$ 36,490,运动型前驱ST-Line起价为$ 38,990,全轮驱动ST-起价为$ 41,990。线。

这些价格比建议零售价略微提高了500美元至1000美元,从而提高了产品的价值和推出时的吸引力。

福特还将为在11月或12月试驾新Escape的买家提供500美元的折扣。

复制为新的福特Puma紧凑型SUV创造的一些激励措施后,蓝色椭圆形品牌还将为新的福特Escape进行虚拟测试驱动或“台式驱动”。

福特表示,这使参与者“能够在他们的新车搜索中访问所有关键信息”。

Puma虚拟测试驱动器显然已被浏览40万次以上。

福特计划在11月中旬推出新款Escape的首个“台式机驱动器”,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福特澳大利亚Facebook页面。

您还可以查看我们关于新Escape的概述视频,其中还重点介绍了一些关键功能,包括该品牌在澳大利亚推出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查看新福特Escape的预览

新型Escape建立在福特的C2平台上,比以前更轻,更坚固,更大,其长度和宽度不断增加,以提供更多的乘客和货物空间。

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强劲的2.0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183kW / 387Nm)和2.5升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167kW)。前者的燃油经济性为8.6L / 100km,而PHEV的燃油经济性仅为1.5L / 100km,而后者的14.4kWh电池组仅能提供50km的续航里程。

所有Ford Escape型号均随附FordPass Connect,该功能允许基于智能手机的远程汽车操作,例如锁定/解锁汽车,检查车辆状态,甚至启动发动机。

其他标准功能包括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数字收音机,按钮启动,带有SYNC 3操作系统的8.0英寸触摸屏以及Apple和Android智能手机镜像。

标签:福特Escap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