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沃尔沃XC40 Recharge是公司的第一款EV 售价53,990美元

时间:2020-10-22 10:59:54来源:
导读 沃尔沃于2019年10月发布了其首款纯电动汽车2021 XC40 Recharge,周三我们了解了价格。EV跨界SUV的起步价为53,990美元,而后可获得7,500美

沃尔沃于2019年10月发布了其首款纯电动汽车2021 XC40 Recharge,周三我们了解了价格。EV跨界SUV的起步价为53,990美元,而后可获得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这是该公司为减少碳排放而做出的更大努力的一部分。

在XC40充值乘坐同一紧凑型模块化架构平台为上气动力XC40。它在前排座椅下方放置了一个78kwh的电池组,沃尔沃表示,这种布局不仅不影响内部空间,而且由于新的前行李箱,车辆还增加了载货空间。一对150千瓦的电动机(每个轴上都有一个)产生402马力的动力和448磅英尺的扭矩,从而在4.7秒内将XC40 Recharge推至60 mph。尽管尚未进行EPA测试,但沃尔沃在欧洲WLTP循环中的行驶里程为248英里,在美国为200英里。

在150千瓦的快速充电器上,要进行80%的充电将需要40分钟,而买家将可以使用ChargePoint网络,该网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超过115,000个充电地点。

XC40 Recharge将是沃尔沃首款接收所有车载软件无线更新的产品,并将首次推出沃尔沃与Google合作开发的基于Android的新型信息娱乐系统。信息娱乐系统将包括Google助手,Google地图和其他各种应用程序。Google地图将创建路线,以帮助驾驶员节省能源并建议充电站的位置。

标准装备将包括12.3英寸驾驶员显示屏和9.0英寸中央触摸屏,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四个USB-C端口,全景天窗和19英寸合金轮毂。

选装件将包括带大灯清洁器的1300美元高级套装,沃尔沃的Pilot Assist驾驶员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环视摄像头系统,行李箱区域的12伏电源插座以及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功能。750美元的气候套餐将配备加热的挡风玻璃刮水片,加热的后排座椅和加热的方向盘。沃尔沃还将提供金属漆(645美元),熔岩地毯(100美元),带有13个扬声器的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800美元)和20英寸合金轮毂(800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