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宝马正在为X3和X4进行中期更新

时间:2020-10-22 10:59:53来源:
导读 宝马正在为X3 和X4进行中期更新,目前分别以2018和2019车型年的形式出现。这意味着流行的SUV的高性能版本X3 M和X4 M也将收到一些更新。

宝马正在为X3 和X4进行中期更新,目前分别以2018和2019车型年的形式出现。

这意味着流行的SUV的高性能版本X3 M和X4 M也将收到一些更新。今天,我们有前者原型的间谍照片。

由于X3 M仅在2020年推出,因此我们预计不会有任何重大的机械调整。这意味着车辆的3.0升双涡轮增压inline-6的峰值功率在常规X3 M上应保持在473马力,在X3 M竞赛中为503马力。8速自动全轮驱动系统也应该继续构成包装的一部分。

我们的间谍照片显示,更新后的X3 M的内外都有一些变化。在外部,前部的重型迷彩装置建议我们将使用新的格栅和前装饰板。寻找灵感来自最新M3和M4的更具侵略性的设计。您还会注意到,该测试仪上的车轮具有与最新M3和M4相同的类似蜘蛛网的设计。

后部的变化将更加微妙。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尾灯将会有所修改。后面板上的迷彩表明该区域也将被调整。

我们对机舱的外观不太好,但是透过挡风玻璃的景象暗示着位于仪表板中央堆栈上方的更大的信息娱乐屏幕。当前屏幕是10.25英寸的屏幕,但是此更新的X3 M和更新的X3范围的其余部分可能最终都带有较大的屏幕。

更新的X3将于2021年下半年作为2022年型号上市。更新后的X3 M可能会落后几个月,并与类似更新的X4 M一同到达。

2020 X3 M的起价为70,895美元,我们预计更新的版本与该价格不会有太大的出入。替代品包括Jaguar F-Pace SVR,Mercedes-AMG GLC63,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Edition和Alfa Romeo Stelvio Quadrifoglio。美洲虎也将要更新。

标签:宝马X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