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sus Praetorian可能是世界上唯一的专用越野巴士

时间:2020-10-23 10:54:25来源:
导读 许多新的SUV和皮卡车提供了出色的越野能力,但是如果您需要将很多人带入旷野,该怎么办?Torsus Praetorian可能是世界上唯一的专用越野巴士

许多新的SUV和皮卡车提供了出色的越野能力,但是如果您需要将很多人带入旷野,该怎么办?

Torsus Praetorian可能是世界上唯一的专用越野巴士。它基于MAN(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德国卡车制造商)的底盘,并进行了升级,以应对使普通公共汽车无法行驶的情况。

Torsus总部位于捷克共和国,在斯洛伐克设有一家工厂,设计了Praetorian,用于需要在崎rough地形上移动大量人员的工作,例如采矿作业以及滑雪胜地或野生动物园游览等业务。

根据Torsus的说法,这辆巴士最多可容纳36人,但离地间隙为15.7英寸,并且能够掩埋35.4英寸的水。该公司还引用了分别为32度和26度的进近角和离去角。

动力由6.9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可产生290马力和848磅英尺的扭矩。它与ZF 9速自动变速箱和具有锁定前桥和后桥的四轮驱动系统相连。

在欧洲,裸壳的起价为180,000美元。但是,Torsus的配置更为昂贵,包括救护车,陆上飞车,甚至是警用防暴车。Torsus还提供了基于大众/ MAN货车车身外壳的较小型Terrastor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