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透露带有RS徽章的运动版ETron GT即将面世

时间:2020-10-23 10:54:24来源:
导读 奥迪透露,带有 RS徽章的奥迪运动版E-Tron GT即将面世。一个原型在Spa 24 Hours推出,奥迪暗示我们最终可能会看到这款车在新的GTX世界

奥迪透露,带有“ RS”徽章的奥迪运动版E-Tron GT即将面世。一个原型在Spa 24 Hours推出,奥迪暗示我们最终可能会看到这款车在新的GTX世界巡回赛系列赛中竞争。

ura歌已经透露了其RDX PMC版的价格,考虑到其标配的所有附加功能,这款车还是很有价值的。但是,由于只有360个用于生产,因此确保构建插槽可能是一个挑战。

鉴于福特公司的野马能够应付越野条件,它将成为应急服务的重要工具,以应对偏远地区。福特公司与户外用品制造商Filson合作开发了一种新概念,从而挖掘了这一潜力。

您可以在Motor Authority的今天的汽车新闻中找到这些故事以及更多内容。

奥迪RS E-Tron GT原型在2020 Spa 24 Hours上惊艳亮相

标签:奥迪ETronG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