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infarina Battista电动超级跑车将在ChargePoint免费充电5年

时间:2020-10-23 10:54:24来源:
导读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交付其Battista,该公司周四宣布了一些电动超级跑车的充电选项。为了在道路上充电,宾尼法利

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交付其Battista,该公司周四宣布了一些电动超级跑车的充电选项。

为了在道路上充电,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与ChargePoint合作,为未来的客户提供了便捷的汽车充电方法。他们将仅能使用密钥卡(将其信息存储在安全的RFID芯片中)来让充电器识别其车辆。

ChargePoint是世界上最大的充电网络之一,在北美和欧洲拥有115,000个充电点,如果与其他网络提供商进行漫游集成,则还有133,000个充电点。对于Battista的购买者来说,使用网络时,他们将获得五年的免费充电。

使用ChargePoint的180千瓦DC充电系统,Battista车主将能够在大约25分钟的时间内将汽车的120千瓦时电池从20%充电到80%。宾尼法利纳声称在WLTP循环中的飞行距离为310英里,在更严格的EPA循环中应转换为200到250英里。当然,意识到汽车的全部性能潜力很可能会大大减小续驶里程。

在家中充电时,业主可以使用普通的壁式插座。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还将提供自己的壁挂式充电器,该充电器的表面处理颜色与客户的汽车相同。它将实现最高7.2千瓦的充电(北美以外为22千瓦)。Wallbox将拥有自己的应用程序,因此所有者可以安排充电时间或远程监控状态。

宾尼法利纳将制造150辆1,877马力的Battista飞机,其中50辆用于北美。该车造价200万欧元(合236万美元),应该能够在两秒钟内从静止状态加速至每小时60英里。除Battista之外,Pininfarina还考虑了另外四种车型,其中一款将是SU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