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Acura RDX是PMC Edition处理的最新接收者

时间:2020-10-23 10:54:24来源:
导读 正如我们在9月所了解到的,2021 Acura RDX是Acura独家PMC Edition处理的最新接收者。该名称来自Ac歌在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的定制工厂性能

正如我们在9月所了解到的,2021 Acura RDX是Acura独家PMC Edition处理的最新接收者。

该名称来自Ac歌在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的定制工厂性能制造中心。Acura是在这里制造NSX超级跑车的地方,但是自2019年以来,这家汽车制造商就开始使用NSX在工厂获得的同样的温柔爱心和关怀,使用了数量有限的常规模型,称为PMC Editions。

有多有限?对于RDX PMC版,Ac歌仅提供360个构建插槽。这意味着您需要快速保护它。ura歌周四表示,它将在10月29日开始订购。一台的价格为52,995美元,其中包括对PMC Editions和NSX收取的1,995美元更高的目的地运费。

虽然前两款基于TLX和MDX的PMC版本均采用了NSX的瓦伦西亚红珍珠漆饰面,但RDX PMC版却采用了较新的Thermal Orange Pearl漆,该漆于2019年被列入NSX的漆单中。

RDX PMC版首先以白车身形式到达NSX工厂。然后,自动涂装系统将涂上多种颜色的底漆,以产生额外的冲击力。然后涂上金和橙色云母的中间涂层以产生珠光效果,然后再涂四层(是的,四层)的透明涂层以保护表面效果。包括固化在内的油漆总时间为五天。

喷涂完成后,组装NSX的相同人员即可开始安装动力总成,底盘和内部组件。所有PMC Edition型号均标配A-Spec运动套件和功能齐全的Advance套件,从根本上使它们满载。

标签:2021AcuraRD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