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亮相的新布加迪可能是电动的

时间:2020-10-24 09:42:33来源:
导读法国超级跑车品牌在新车外盖的准备中特别含糊不清。它的唯一官方图片是一些X形LED尾灯条的后视图,这种灯的标志与Chiron或其相关变体(例如D

法国超级跑车品牌在新车外盖的准备中特别含糊不清。它的唯一官方图片是一些X形LED尾灯条的后视图,这种灯的标志与Chiron或其相关变体(例如Divo)明显不同。

今天,第二张预览图像已发送给媒体,并且传递得更少:它只是简单地标明了“如果……怎么办?” 后跟数字“ 0,67”。没有确切的迹象表明这可能意味着什么。当然,从技术角度看,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0.67秒是不可能的。

但是,该数字可能是新车的功率重量比,以kW / kg表示。举例来说,要获得0.67 kW / kg的数字,一辆2000kg的汽车将需要输出1340kW(略低于1800bhp)。千瓦单位的使用也暗示我们正在谈论全电动模型。

有趣的是,这些数字与1888bhp电动超级跑车Rimac C_Two的kW / kg功率/重量比相距100万英里。尽管该车于2018年推出,但首批客户交付要到明年才能交付。

Rimac链接很重要,因为仅在德国的上个月报告才表明,大众汽车集团正在考虑将Bugatti品牌出售给Rimac ,并将保时捷在Rimac中的持股比例从15.5%提高到49%。

因此,可以推测,新的布加迪可能是该品牌的第一款电动汽车,以Rimac动力总成为基础。另一个理论是,这可能是仅跟踪的特殊产品,其设计灵感来自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展示的Vision Le Mans设计研究,并使用了久经考验的8.0升W16。

标签:布加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