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Puma 1.0 Ecoboost MHEV的长期驾驶评测

时间:2020-10-24 09:42:33来源:
导读有两个小问题使彪马的可用性记录几乎完美无瑕。首先,触摸屏的轻微疲劳感开始引起困扰,因为这在我更改音频源和卫星导航目标时会分散注意力

有两个小问题使彪马的可用性记录几乎完美无瑕。首先,触摸屏的轻微疲劳感开始引起困扰,因为这在我更改音频源和卫星导航目标时会分散注意力。其次,脆弱的负载盖经常会碰到,并且在不使用时必须收藏在后座上。我希望有一个可伸缩的坚固包裹架。

在最初的两个月中,我们的彪马(Puma)经历了两次平坦的移动,一系列艰苦的高速公路骚扰,海滩旅行,dog狗活动以及在伦敦无情的小巷几英里的路程,我们认为这是一种繁忙生活方式这种模式将导致许多所有者的掌控。

我们的Puma行驶了许多里程,这是理所当然的,但是在汽油泵上花费的时间比我希望的要多得多。实际上,这只是当邻居最近接近我时,对着彪马行李箱盖上刻着的“混合”图案打手势,问我“你在哪里插入它?” 我有理由质疑这辆车的环保证书。鉴于像这里使用的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现在已经司空见惯,几乎很少被宣传,那么彪马真的可以以比同时代产品更环保的方式推销自己吗?

我们不能忽略Puma是SUV的事实,它的提升的行驶高度和高侧的驾驶室永远不会让它复制其Fiesta兄弟姐妹的节俭,但平均45.8mpg的水平让我想要更多,必须说。这包括高速公路上约600英里,其中大多数都处于“环保”模式,并且在我拥挤的当地街道上非常明智地使用了油门,所以我一直无法对交通中的普锐斯(Prius)司机自鸣得意地感到羞耻。

也就是说,Puma的Eco Coach功能几乎变得像电子游戏一样令人着迷。在加速,速度,制动和变速方面达到100%的分数是有一定乐趣的(所以我被告知;这是我尚未实现的一项壮举),但是我想知道是否会有更炫目的图形和更好的路标更有可能激励业主慢慢采取行动。目前,该程序位于仪表盘组的右侧,无法与整体MPG或行程数据同时查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