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向FSD Beta测试人员发出第一条警告

时间:2020-10-24 09:42:32来源:
导读特斯拉打电话给完全自我驾驶Beta测试人员警告说,不要做任何愚蠢的事情,否则FSD将被删除。FSD比以前更自由地控制汽车。因此,他们召集了所

特斯拉打电话给完全自我驾驶Beta测试人员警告说,不要做任何愚蠢的事情,否则FSD将被删除。FSD比以前更自由地控制汽车。

“因此,他们召集了所有获得测试版的人并与他们交谈,他们就像在听我们正在查看的数据,如果我们看到您搞砸了,您就走了。他们就像是的,不同的是,希望它能像以前一样保持原样。现在可以更轻松地进行工作了,”全火星目录Twitter帐户报告,该帐户定期发布可靠的特斯拉信息。

有人评论说他们今天也接到了510区域电话,但没有接听。它也没有留言。

Gshasika写道:“这并不奇怪,到目前为止,大多数beta测试人员都是我所见的青少年。他们应该针对特定的人员来进行beta测试:1)QA或IT人员2)每天开车的人,这将为您提供最好的可能的反馈。

“我听说在何时使用闪光灯也有点选择。它喜欢随机改变车道,以“改变场景。”为了更好地模拟人类驾驶员,它喜欢偶尔编织它正在化妆。”

因此,这意味着您要对汽车的工作负责,因此随时可以拍打手腕。

人们说他们希望这是指绕着停着的汽车和东西走走,而不是仅仅随心所欲地走出车道。

这并不是说它会“故意变态”,而是要考虑到更多的汽车(而不是仅仅试图找到车道线),并且还需要有更多的能力进行自动驾驶。意味着如果出错,它可能会做任何事情。

例如,作为2级系统的OpenPilot严重限制了方向盘上的可用扭矩,因此无论如何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太快转动。特斯拉FSD车辆需要能够转最急转弯,所以他们不能这样做-如果犯了个严重错误,那么它可能会尝试在任何地方转最转弯。

发行说明提到它将在交通中四处走动,以使您处于正确和最快的车道-我认为这意味着未经证实。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