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RAV4 Prime和Venza赢得IIHS的最佳安全选择奖

时间:2020-10-24 09:42:32来源:
导读 全新的2021年丰田RAV4 Prime和Venza全轮驱动绿色跨界车刚刚在美国上市,但两者都已获得行业大奖。今天的新闻是,两家公司均获得了公路安全

全新的2021年丰田RAV4 Prime和Venza全轮驱动绿色跨界车刚刚在美国上市,但两者都已获得行业大奖。今天的新闻是,两家公司均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最佳安全选择”称号。这两种型号与已经获得奖项的TOP SAFETY PICK RAV4共享同一平台。

为了获得TOP SAFETY PICK奖的资格,车辆必须在所有六个防撞性评估中获得良好的评价,包括棘手的驾驶员侧和乘客侧小重叠正面,中等重叠正面,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测试。车辆还必须在车辆与车辆以及车辆与行人之间的前碰撞预防方面获得高级或高级评分。最后,车辆必须在至少一个装饰水平上提供可接受的或额定良好的大灯。RAV4 Prime和Venza正是在这里制造的。

Venza的头灯没有一个获得“好”的分数。Venza的XLE和Limited内饰上的LED投影机大灯只能获得可接受的等级。不幸的是,由于左弯照明不足,底部LE饰板上的LED反射器的边缘评级很差。

RAV4 Prime的前大灯确实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只有RAV4 Prime上提供的曲线自适应LED投影机前灯(作为XSE内饰的Premium套件的一部分)才能获得该等级。基本的LED投影机由于弯道照明不足而获得了不可原谅的差评。

丰田与所有监管机构紧密合作。通过这样做,丰田的RAV4 Prime和Venza被添加到IIHS计划中。相比之下,特斯拉选择不提名其新的Model Y进行今年的测试。因此,新的绿色跨界车的购买者没有客观的方法来比较车辆的安全性。在撰写本文时,NHTSA还没有对Model Y进行评级。

了解有关RAV4 Prime和Venza的测试结果的更多信息,并在IIHS网站上查看所有图像。在此处直接跳转到RAV4 Prime测试结果。在此处跳转至Venza测试结果。

John Goreham是新英格兰汽车新闻协会的长期会员,也是恢复工程师。在完成工程学计划后,John还完成了东北大学的市场营销计划,并与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合作。除《扭矩新闻》外,约翰的著作还出现在数十家美国报纸上,并且为许多汽车购物网站提供评论。您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John,并在Linkedin上查看他的证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