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斯巴鲁WRX Surface的新谍照

时间:2020-10-24 09:42:31来源:
导读下一代2022斯巴鲁WRX的新谍照在日本浮出水面。多亏了Creative311,他们在日本群马市(距离汽车制造商的主要工厂不远)抓住了新的WRX测试test

下一代2022斯巴鲁WRX的新谍照在日本浮出水面。多亏了Creative311,他们在日本群马市(距离汽车制造商的主要工厂不远)抓住了新的WRX测试test子。斯巴鲁已经开始测试将于明年推出的新的运动型车型。WRX将比高性能WRX STI推出近一年。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了解一下斯巴鲁在外观设计方面的工作。2022 WRX的外观与本月发布的新型第二代Levorg运动旅行车非常相似。新的WRX和STI将安装在新的斯巴鲁全球平台上,并且尽管外部尺寸不会增加太多,但内部将有更多的乘客室。

伪装的WRX测试m子具有蜂窝状格栅和新的紧凑型大灯,外观与新的Levorg非常相似。它还从后部的VIZIV性能概念中汲取灵感,并从在东京北部the木县拍摄的照片中定义了明确的轮拱。

新的体系结构还将提高底盘的刚性和行驶动态,并改进其先进的安全技术。重大变化将出现在重新设计的钣金下方。

2020年WRX可​​能将由斯巴鲁的新型2.4升直喷涡轮增压FA24 Boxer发动机提供动力,以取代2.0升FA20动力装置。斯巴鲁应该从目前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268马力额定功率中增加功率,但是斯巴鲁尚未发布有关该功率多少的任何信息。

WRX可能会获得莱沃格(Levorg)采购的新型1.8升直喷稀薄燃烧涡轮增压Boxer动力装置。斯巴鲁还宣布了新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现在将用于2021 Forester。但是这种发动机不太可能,因为斯巴鲁需要从其175马力和221磅-英尺的额定扭矩大幅提高马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