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Beta测试版的FSD表现出惊人的平衡

时间:2020-10-24 09:42:30来源:
导读正如我们今天早上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特斯拉的Beta版用户已共享了一些视频,这些视频重写了完整的自动驾驶软件,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添加

正如我们今天早上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特斯拉的Beta版用户已共享了一些视频,这些视频重写了完整的自动驾驶软件,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添加的新功能包括在城市街道上向左转和向右转以及在环岛处导航。我们不仅获得增强的功能,而且在屏幕上也获得了完全不同的可视化效果。

FSD BETA即将推出的功能绝对令人难以置信!@Tesla允许我将其发布在社交媒体上。不久的将来,我们将拥有自动驾驶汽车……很高兴成为这项运动的一部分!❤️这是开发UI的一部分,而不是最终版本。.偷窥!pic.twitter.com/vSnkw1rFKa

在这张照片中,紫色线看起来像是表示即将来临的行车线的线,而红色线则是表示路边的线。除了正好在布兰登汽车前面的汽车之外,绿色,蓝色和紫色的方框还显示了该汽车正在跟踪的汽车。找到所有这些新信息的含义将花费一些时间。

在这个简短的视频中,您可以看到特斯拉·拉杰(Team Raj)和特斯拉车主硅谷的约翰(John)和特斯拉(Tesla Owners Silicon Valley)借助新软件在特斯拉(Tesla)上首次右转,他们对新的可视化效果感到震惊,并正在驶向目标。没有车道线,它在停放的汽车周围导航,打开方向灯,变慢,转弯,犹豫寻找汽车,然后进行完美的右转并加速到速度限制。在客户汽车上看到这一点令人着迷,而不是一些受控的演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