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财报显示特斯拉将继续保持空前的增长

时间:2020-10-24 09:42:30来源:
导读 业界领先的太阳能价格(税收抵免后为1 49美元 瓦)和更多安装人员的培训使他们的太阳能安装量比上一季度增长111%。这包括太阳能电池板和革命

业界领先的太阳能价格(税收抵免后为1.49美元/瓦)和更多安装人员的培训使他们的太阳能安装量比上一季度增长111%。这包括太阳能电池板和革命性的Solar Roof。太阳屋顶的部署几乎增加了两倍。使他们能够发展太阳能电池板业务的关键创新是他们在线销售该产品,而不是为面对面的销售人员支付数千美元。使他们能够部署更多太阳能屋顶的关键创新在于,它们极大地减少了安装时间,减少到一天之内。

特斯拉在其弗里蒙特工厂将Model 3和Y的合并生产能力从每年40万辆增加到500,000辆,并将上海工厂的Model 3的产能从每年20万辆增加到25万辆。他们的生产能力的不断扩大以行业从未有过的速度发展。

该公司从其他制造商处获得了3.97亿美元的监管信用。许多国家或地区都有排放标准,其中许多国家(尤其是欧洲)允许公司出售的电动汽车,汽油和柴油汽车的数量超出要求(如果特斯拉不出售任何汽油或柴油汽车,则它们总是有排放标准)积分出售)。

特斯拉的股票在本季度大幅上涨,以至于董事会确定埃隆·马斯克很可能会在未来十年的12年中再获得3次付款。为了获得任何补偿,Elon必须迅速发展公司并增加股票价值。对于付款的要求如此苛刻,以至于每年收到1个是非常例外的,但是每季度获得3个的确令人惊讶。它要求收入大幅增加,要保持12个连续的不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的拖累利润为45亿美元。华尔街本应预期的3亿美元信贷却没有使季度收益减少一半。

特斯拉继续在汽车制造方面进行创新,使其毛利率增加了惊人的25个季度达2.5%,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6%。此外,即使销售继续以惊人的速度增长,特斯拉在控制销售和一般费用方面也做得很好。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