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W与特斯拉的合并在德国节省了210个工作岗位

时间:2020-10-24 09:42:30来源:
导读 昨天,特斯拉获得了加入Neuwied汽车供应商ATW的绿灯,因为Elon Musk挽救了德国在Neuwied的工作。这是特斯拉与ATW的合并或相反。特斯拉不仅

昨天,特斯拉获得了加入Neuwied汽车供应商ATW的绿灯,因为Elon Musk挽救了德国在Neuwied的工作。这是特斯拉与ATW的合并或相反。

特斯拉不仅吸引着柏林,而且吸引了莱茵兰-普法尔茨州-更确切地说是吸引了Neuwied。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司被允许加入Neuwied的汽车供应商ATW。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受威胁的地区挽救了许多工作。

特斯拉已经在2016年环顾莱茵兰-普法尔茨州,并收购了埃菲尔地区普吕姆格罗曼公司的股份。现在,特斯拉已获准加入汽车供应商ATW。德国新闻社联邦卡特尔办公室发言人说:“这是合并。”但是他没有提供任何进一步的细节。ATW和特斯拉最初也没有发表评论。

特斯拉在新维德受到了公开欢迎。新维德市发言人埃哈德·荣格(Erhard Jung)对此表示欢迎,“如果另一家国际公司落户莱茵河市:“特斯拉在电动汽车领域起着领导作用”。

Neuwied Jan Einig市长(CDU)也有类似的看法,并指出位于Prüm的Tesla Grohmann Automation GmbH仅约100公里。合作是显而易见的。

ATW是Assembly&Test Europe GmbH的缩写,属于加拿大制造商ATS Automation Tooling Systems。但是,ATS宣布关闭其在莱茵兰-普法尔茨州的地点。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可能将此视为进一步加强其在德国的公司的机会。这位技术亿万富翁已经在柏林附近的格吕海德建立了一家电动汽车工厂。

总的来说,这种融合节省了Neuwied汽车供应商的210个工作。员工包括宝马,戴姆勒和大众等公司。

ATW也正努力应对汽车行业的变化,并经历了向电动汽车的艰难过渡。制造商以前生产过机械零件生产线。ATW现在专门从事电池的生产。特斯拉非常适合。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适当的时候再次罢工了吗?

标签:ATW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