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斯巴鲁森林人首次亮相

时间:2020-10-24 09:42:29来源:
导读 第五代斯巴鲁森林人什么时候可以获得涡轮增压发动机?扭矩新闻上个月写了一个故事,报道日本的BestCarWeb称森林人将很快获得1 8升涡轮增压发

第五代斯巴鲁森林人什么时候可以获得涡轮增压发动机?扭矩新闻上个月写了一个故事,报道日本的BestCarWeb称森林人将很快获得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信息是准确的。斯巴鲁(Subaru)今天宣布在日本推出2021 Forester Sport新款内饰,该车型配备了新型1.8升直喷涡轮增压DIT发动机。

斯巴鲁宣布了新款Forester Sport内饰的功率编号,并且与为第二代Levorg新旅行车提供动力的发动机相同。这种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全新的直喷四缸稀薄燃烧Boxer,可产生175马力和221 lb-ft的扭矩。

斯巴鲁表示,新款2021 Forester Sport的性能将优于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它还将提高燃油里程。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2.5升自然吸气Boxer发动机产生182马力和176磅-英尺的扭矩。

源自勒沃格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使新款Forester紧凑型SUV的扭矩显着增加。扭矩是使汽车能够从站立状态起步的能力。发动机扭矩越大,从完全停止加速的速度越快。

Forester Sport 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与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CVT)自动配对。斯巴鲁还为森林人涡轮增压车型的悬架系统提供了优于标准车型的升级。

在新的Sport内饰以及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中,斯巴鲁在悬架上增加了专门开发的减震器和螺旋弹簧,“以在仍为SUV的同时,实现了运动型”,更加动态的乘坐和改善了驾驶动态。

新款Forester配有黑色喷漆前格栅和深色金属喷漆铝制18英寸车轮。它还具有独特的外部装饰,双排气和车顶扰流板。内饰采用超绒面皮革座椅,可提供出色的“保持力”,整个机舱内独特的运动装饰以及铝质运动踏板。

自从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于2019年推出Forester 2.0XT以来,车迷一直在寻求Forester涡轮增压模型。当Forester收到2022车型年的更新时,美国斯巴鲁将获得具有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2021 Subaru Forester。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