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宣布开始召回汽车

时间:2020-10-26 10:49:46来源:
导读 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宣布开始召回汽车。我们正在谈论的是Model S和Model X,它们是在2013年9月17日至2018年1月15日之间带到中国并出

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宣布开始召回汽车。我们正在谈论的是Model S和Model X,它们是在2013年9月17日至2018年1月15日之间带到中国并出售的。问题出在汽车的悬架上。消息人士称,立即发现了两种不同的故障,但特斯拉没有透露确切的风险所在。

特斯拉中国代表处也没有发表评论。请注意,之前在中国销售的所有特斯拉汽车都是进口的,在上海开设新工厂后,出售的绝大多数汽车都在当地注册。特斯拉计划在未来将其在中国的工厂的产量扩大到每年20万辆。

拒绝发表评论立即引起了一些谣言-有些人暗示它可能根本不在悬架中,而是在电池故障中可能导致起火。

最近,福特,现代和宝马汽车也发生了类似情况,影响了这些品牌的声誉。

同时,特斯拉报告了第三季度收益。净收入同比增长2.3倍。因此,这段时间是有史以来公司最好的时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