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和服装品牌Kith推出了2021 M4竞赛的特别限量版

时间:2020-10-26 10:49:45来源:
导读 宝马和服装品牌Kith推出了2021 M4竞赛的特别限量版。新奇将可订购。这家德国制造商宣布了计划发行150份具有独特设计线索的M4 Competition

宝马和服装品牌Kith推出了2021 M4竞赛的特别限量版。新奇将可订购。

这家德国制造商宣布了计划发行150份具有独特设计线索的M4 Competition x Kith限量版。特别是,出现了一些时尚品牌的徽标,可以在船尾,中控台和驾驶舱内看到这些徽标。

M4 Competition车型的特殊版本将提供三种哑光色调:冷冻黑(黑色),冷冻黑银(银色)和冷冻亮白(白色)。至于新颖的内饰,您可以在这里注意皮革美利奴桶形座椅,中央扶手和门板上的Kith徽标。可选的碳纤维车顶,带有宝马M精神的Kith标志。

特殊变体的技术设备保持不变,即M4 Competition配备了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容量为503 hp。该功率可在3.8秒内将速度加速到96 km / 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