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限量版Brabus Rocket 900由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

时间:2020-10-26 10:49:44来源:
导读 这是新的Brabus Rocket900。它是梅赛德斯-AMG GT 63 S 4MATIC +的改良版,该发动机配备了许多发动机和底盘升级,可将轿车的输出功率

这是新的Brabus Rocket900。它是梅赛德斯-AMG GT 63 S 4MATIC +的改良版,该发动机配备了许多发动机和底盘升级,可将轿车的输出功率提高到888mph,并使其最高速度超过200mph。 。

它也是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全球限量生产10辆,每款车型的标价为427,000欧元(约390,000英镑),不含税。Brabus已确认将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制造右驾汽车-Rocket 900可以在英国订购

Brabus Rocket 900由梅赛德斯AMG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高度升级版提供动力。这家德国调音公司已将设备的排量从4.0升增加到4.5升,并在此过程中安装了新的曲轴,更大的锻造活塞和更坚固的方坯连杆。

该车的标准双涡轮增压器已换成一对较大的涡轮增压器。新的碳纤维进气口,改进的燃油系统,自由流动的排气和重新校准的ECU也为这些主要的发动机更换提供了支持。

所有这些意味着Brabus Rocket 900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88bhp和1,250Nm的扭矩–但是,为了阻止变速箱在硬加速条件下抛弃齿轮,Brabus已将电子版的后一数字1,050Nm控制在量产版中。

像标准的Mercedes-AMG GT 63一样,Rocket 900的V8通过九速自动变速箱将驱动力传递至四轮驱动系统。布拉布斯说,这种组合给超级轿车提供了2.8秒的0-62mph加速时间,只有9.3秒的0-124mph加速时间以及205mph的电子限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