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熊猫新改款车型获得运动模型

时间:2020-10-26 10:49:43来源:
导读 菲亚特熊猫(Fiat Panda)在2020年进行了轻度的改款,该品牌坚固的城市汽车的更新版本于11月在英国的展厅降落,售价为11,895英镑。除了略微

菲亚特熊猫(Fiat Panda)在2020年进行了轻度的改款,该品牌坚固的城市汽车的更新版本于11月在英国的展厅降落,售价为11,895英镑。

除了略微更新的外观设计外,Panda还获得了一些重要的新技术更新和新的外观装饰结构,其中包括新的Sport车型的改款。熊猫汽车获得了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刷新的调色板,这是一系列较小设计更新的一部分,而内饰现在是仪表板和用可回收塑料材料修饰的座椅的所在地。

Panda Life系列从11895英镑的价格标签开始,它带有车身彩色的保险杠,14英寸钢制车轮,空调以及带有MP3和USB连接功能的DAB收音机系统。熊猫提供的新型1.0升三缸轻度混合动力汽油发动机可提供69bhp的动力,这是熊猫产品线中两款发动机之一。

售价12,595英镑的是Panda City Life,还有69匹马力的1.0升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它以前雾灯,新的前保险杠和侧裙以及15英寸合金轮圈为基础的入门级熊猫生活(Panda Life)为基础。它的内部具有两个色调的灰色座椅,一个皮革方向盘和一个带有蓝牙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

下一个是Panda Wild 4x4,具有与City Life相同的外观和内部特征,但具有83bhp的0.9升TwinAir两缸涡轮发动机,四轮驱动,后锁差速器以及前后防滑盘子。它的起价为16,295英镑。

自从第二代车型的100HP变型以来,一直没有人在寻找菲亚特熊猫的热门车型,但是新的Sport车型只是一种新的内饰,而不是该公司最便宜的汽车的真正预热版。因此,它还由新型69bhp轻度混合动力三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它获得了新设计的16英寸合金轮毂,具有钻石切割效果,红色制动钳,有色后窗,车身彩色门把手以及Sport车型独有的新哑光灰色油漆,并带有可对比的黑色车顶和后视镜。

最新文章